close

哈囉~~~~ 大家好  我是OnINg   這是我首篇發文拉~!  內容不多 但純粹分享拉! 參考就好^___^     

請大家多多包涵拉~~~~

 

/

 

好的,平常本人購物習慣都在網拍購買居多拉~ 在這就不多說是什麼appㄌ

每到放假就是會好好打扮自己,想學習更多不一樣ㄉ妝容~

所以我也朝思暮想好的眼影盒 也終於買到拉~~~~~!!!!!!!! 

 

 

IMG_0668.JPG

 

↑ 老實說~ 我一開始是被這精緻的外觀給吸引的~~~~~ 閃亮亮的玫瑰金 

 讓我少女心大發阿! (然後荷包準備大失血 

 

IMG_0677.JPG

 

 

一開這眼影盤 這些顏色真的太令我驚艷了!!!! 

都是很實用又經典的顏色阿  超喜歡的~

其實網購眼影盤這件事真的是要看賣家的貼心度 

因為阿,這種東西常常會在運送的過程中發生碰撞,而造成裡面的粉餅龜裂

然後你收到商品後會大崩潰阿! (所以本人還是建議至實品店面購買歐)

 

 

IMG_0617.JPG

IMG_0673.JPG

↑ 不同的光線場景拍攝,欣賞一下顏色有多美吧~ 

 

IMG_0686.JPG

IMG_0687.JPG

IMG_0690.JPG

IMG_0691.JPG

↑ 以上4張照片 是我在我自己手臂試色 

(感覺塗在我手上就不美了~是我皮膚太黑手太粗嗎  

            不好意思,我破壞了它本身ㄉ美感了)

 

好啦~ 重點來拉!!! 

今早一起床超期待使用它的~

這次想挑戰乾燥玫瑰妝容

這配色是貼心的賣家所提供ㄉ歐 我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態嘗試

下面照片有附上配色歐 大家可以一起嘗試看看

這個妝容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算成功拉

總之,是一個不一樣的感覺 

 

IMG_0682.JPG

 

使用後心得: 

個人覺得此款著色部分還不錯

輕輕一抹就上色了,也蠻顯色ㄉ ~也比較不飛粉歐 ..

算是CP值高 也不太高的一款 

值得一試就是ㄌ

這款眼影盤是我首購ㄉ第一款 

一開始要買的時候其實蠻猶豫的 很想買Sleek16色眼影盤

因是在app購買的,所以經價格與賣家(評價)ㄉ考量

還是選擇此款文藝復興拉! 

雖然我不能百分百確定它是真貨

但說真的這些顏色這麼美 如果是假的我也甘願被騙拉~!!!  

很慶幸第一次沒讓我踩到地雷,賣家宣稱是真貨,我當然也就是傻傻地相信拉

我也相信他是一個良心ㄉ賣家,出貨超快 不到三天就拿到了

出貨前會貼心提醒買方收到記得檢查商品,真的很少遇到這麼貼心的賣家,

包裝超完整,且沒有龜裂的狀況,我也鬆了一口氣

良好的買賣關係就是這樣吧~~~~~ 

 

 

如果也想買這款眼影盤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歐

推薦好賣家給你~~

 

 

 

※以上內容純粹分享心得,感謝賞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